嘿嘿,这里哎莱修,,Ծ^Ծ,,

今天欧比组织发钱了吗?

•脑洞大开的沙雕文

•注意

     •本人是欧比组织粉&小破船粉

     •贾迪党&雷罗党

     •迪吹(我迪哥迪姐都爱,但在这篇里是女扮男装的迪姐)

•祝食用愉快


         NEO最近觉得手头有点紧。

        先不谈组织的技术开销,光是组织上下的伙食费问题就够他脑壳疼上好几周。没办法,杂兵多啊,不然怎么当反派啊?原本杂兵的伙食可以用抢的,去某个星球溜溜就有了,但现在赛尔号的傻蛋们不论在哪儿都要强行入镜,这不,伙食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说删人嘛……也不是不行,吉约就这么干着,把没用的手下都拆了。至于产生的废铁,那是一堆又一堆——真当他欧比是废铁回收站呢?!杂兵再弱鸡还能打个下手啥的,它们除了挺尸还是挺尸,不仅浪费钱,还浪费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。某次NEO在暗黑十字堡里头巡查,冷不丁听见银蝎将军一声中气十足的大吼: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这些废物!统统给我做成马桶!!!”

        此计妙哉,他怎么就没想到?

        NEO马上把迪恩叫来,让她去把吉约的那摊破铜烂铁做成马桶然后卖了。钱给她40%,剩下的上交组织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没过多久,宇宙百货市场的正中央就被立上了一牌子,上面写着几个大字:欧比组织智能机器人马桶。四魔将之首银蝎将军在那儿坐着看摊,凭借着强大的营销技巧和诱骗技术硬是把马桶卖到清仓。

        得,一石二鸟,既解决了伙食费,又处理了烂兵。

        NEO觉得此路前景一片光明——什么筚路蓝缕,骗鬼去吧!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欧比组织开始多元化。在“银蝎牌”畅销马桶的激励下,欧比又继岀了“狂鲨牌”电冰箱、“玉蛇牌”护眼灯和“毒蛛牌”电饭煲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组织全员上下拿高薪,还有巨额津贴。除迪恩外,将军三人都数钱数到手抽筋——咱们信奉高科技的银蝎将军早就让点钞机代劳了,现在什么时代啊,钱还用手数?!

        欧比这边乐呵了,小破船那儿还在扣工资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贾斯汀,《虽有情感问题但依旧与邪恶力量势不两立》这篇检讨你写了多少遍了?怎么还跟迪恩在战场上眉来眼去?!扣工资!!!”

        黑特•罗杰一扣完工资就和索罗斯•雷蒙卿卿我我去了,只剩下被扣工资的贾站一个人风中凌乱——

        妈啊这工资再扣下去别说和迪恩结婚,就连谈恋爱的钱都没了好吗!!罗杰你丫有种别拿从我这扣走的工资和雷蒙去N度蜜月啊!!!

        “爱德华,其实你就算工资被扣光也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完贾斯汀的吐槽,迪恩拍了拍男友的肩表以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钱,咱以后咋过?”他太空站站长——爱德华•贾斯汀,发誓总有一天会拿机油烧了船长室里的那对狗男男!不让我谈恋爱,自己倒是在那儿狂撒狗粮,罗杰,真有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养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迪恩把玩着“银蝎牌”马桶的营业执照,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(5)
热度(756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哎莱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