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这里哎莱修,,Ծ^Ծ,,

新生(7)

·CP:VH/RH

·生子设定

·概况:

哈利体内的魂片一分为二,其中一片与哈利的血液相融合形成新的生命体。

伏地魔在霍格沃兹大战被哈利杀死后靠孩子体内的灵魂碎片重生。

·注意:

·OOC预警

·哈利在怀孕时并没成年(雷)

·孩子是独立的个体并不是伏殿的寄生躯体

·祝食用愉快

 

       麦维斯咯咯笑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分院只是让你戴一顶帽子而已,麦维斯。不用听你教父那些骗人话,他是插科打诨呢。”赫敏给麦维斯扎小辫儿。

       罗恩抱着一岁多的罗丝,裂开嘴笑道:“不好吗?当年弗雷德和乔治就是这样对我说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可是这听上去像是要跟巨怪打架。”麦维斯有些不满地嘟起小嘴,“我连真巨怪都没有见过。这比爸爸的‘要参加等级考试然后按成绩分院’版本要糟糕的多!至少我还会几个实用的咒语还有小天狼星教给我的小恶咒——我不知道会不会考恶咒。”罗恩大笑。

  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刚开学就跟巨怪斗武蛮刺激的。但我不提倡一开学就向老师施恶咒,因为会为你以后在学校的捣乱行动增加不必要的阻碍。捣蛋要学聪明些,麦维斯。(“说实在的——小天狼星——”“行了,赫敏——”)”小天狼星正在让麦维斯的箱子自己下楼梯。哈利避开箱子从楼上下来,左手拎着一个鸟笼:“那个帽子叫分院帽,算是蛮有名气(?)的唱作人了。它会介绍各个学院的特点。在它觉得局势紧张的时候还会给学校提出警告,比如说在伏地魔回归的时候。”他从不忌讳在麦维斯面前提到以前的事情。除了他知道大人用一句“你不懂”来搪塞孩子非常惹人生气,哈利更认为早点让孩子知道是非不是坏事。况且麦维斯已经十一岁了,她更喜欢别人把她当小大人来看,而不是乳臭未干的毛孩子。

    “你的桑迪。”他把鸟笼放在桌子上,“记得给我们来信,麦维斯,我们很乐意了解你的在校生活,不管它到底怎样。当然,如果你有不想告诉我们的事情也没有问题。”谁没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呢?他这样想着。

   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罗恩,我听哈利讲你当时一发现只是要带一顶帽子,就说要把弗雷德杀掉。”金妮•韦斯莱大步走了过来,模仿着罗恩那时的臭脸。
     她将手中的一个小袋子系在行李箱上:“我往里边装了些小糖果,你可以跟你同车厢的同学一起分享。朋友很重要,麦维斯。你知道吗,我妈妈一直为你教父第一次上学跟你爸爸坐在同一个包间感到幸运。”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金妮。”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韦斯莱阿姨。”
      麦维斯吐吐舌头,她没再回忆下去。她有些反感哈利和金妮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她不讨厌金妮,恰恰相反,她很喜欢她。她觉得金妮是一位非常开朗、自立、坚强的女人,同时又不少女性独有的感性和细腻。她真心为爸爸拥有这样一位朋友而感到高兴,但也只限于“朋友”--没有“女”字,更不是“妻子”。或许是在潜意识里仍是对另一位给予自己生命的人执着着,在麦维斯的心里,金妮,只是“金妮•韦斯莱”而已。

    “麦维斯•波特!”弗立维教授尖声叫道,然后激动得“砰”的一声倒下去。
      麦维斯穿过一片窃窃私语,坐在了椅子上,然后戴好帽子。
     “……斯莱特林!”帽子高声大叫。

      ???
       别说全校师生,麦维斯自己都难以置信。
       她的所作所为哪里像一个斯莱特林了?从打碎家里的碗碟还在爸爸面前无赖否认,到跟小天狼星一起去捉弄麻瓜警察(这把当傲罗部长的哈利弄得又好气又好笑),哪件事情是一个斯莱特林会做的?
       好吧,就算她会说蛇语——这是某次跟教父一家去野餐时发现的——当然这是她自己一人的小秘密,连爸爸都没有告诉——但是如果真的只是凭借这一点把她分到斯莱特林也太……草率了不止一点好吗?!
       麦维斯带着满头疑问坐到斯莱特林的桌子旁。
       没有欢迎的掌声和话语,长桌因为她的到来变得沉寂,有种扎人的刺骨感。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用不同的目光打量着麦维斯。有的用离奇古怪的眼神盯着她(“救世主的孩子竟然会到斯莱特林?”),似乎她是被关在铁笼里、拿出来展览的火龙;有的立即拉开椅子,不愿与她搭话;还有的斜着眼睛瞧她几下,高傲地转过头跟身旁的人大声地咬耳朵——“真搞不懂斯莱特林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身上流着肮脏血液的混血……”——啊,忠诚食死徒的后代或者伏地魔的极端纯血论的被洗脑者。
  “怎么,你们难道不知道伏地魔是一个混血巫师吗?这算什么?拿他的极端纯血论打他脸?”麦维斯终于忍不住吐槽,“挺响的嘛!”
   干啥?干啥?麻瓜的血统哪里肮脏了!哪里玷污巫师了!我教母虽说是麻瓜出身但是玩起魔法来可是麻溜着呢!我爸爸虽说是混血但是打败了邪恶榜NO.1的黑魔头呢!
   一个男孩马上就生气了:“我警告你,波特。霍格沃兹大战后都爆出来了,黑魔王可是萨拉查•斯莱特林的后代!你可没有这样的资本炫耀!”
    “你爸爸妈妈是哪两位忠诚的食死徒啊?把你教育的这么好。”麦维斯插起盘子里面一个鸡翅就往嘴里塞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伏地魔拥有与生俱来、永不消失的蛇语能力,他在大战曝光身份后被认证为萨拉查的唯一继承人(对于哈利•波特的蛇语能力,人们也曾经怀疑过他的身份,结果发现他在伏地魔死去后便失去了这项能力,于是作罢。)。

      哼!不就是会说蛇语吗?有什么了不起!


      总的来讲,麦维斯的日子并不好过。
      本来斯莱特林们就因为血统的关系不大喜欢她,再加上麦维斯不止怎的每节课平均要被表扬三次、鼻涕虫院长对她赞赏有加(“你比你爸爸当年还要厉害!”),使这火花越擦越大。男生们因为绅士风度所以只是对麦维斯爱理不理,倒没什么特别的为难。说到底她并不是“泥巴种”。女生们则不然。大孩子不是很过分,只是在麦维斯受欺负时袖手旁观、幸灾乐祸;相比之下,年纪较小的斯莱特林却有些不分轻重。给她施小恶咒已经不错了,更有甚者在魔药课上往她的坩埚里丢韦斯莱迷你烟火,使得刚完成的魔药四处飞溅,余下的一点儿也被“好心”地清理掉了。

      麦维斯不服。在这一点上她像极了哈利,有时爱意气用事。她没有去告诉老师,觉得如果自己做了,那么就是服软。就是要挺着--哼!来啊,看谁先认怂!
      于是在院长的眼里,斯莱特林们虽然不太坦诚,但还算相互友好。


      “开门。”
       画像应声张开,它因为美梦被吵醒有些恼怒,却没有找到肇事者。
       夜晚一如既往的宁静。
       “阿拉霍洞开。”
       某间偏僻的房间大门被打开,露出里面黑色大理石的棺材。那是黑魔王最后的归宿。
      这里算是一种“禁区”:除非校长要对新生们进行告诫,不然没有人有权力进出--也没有人想进入,试问谁会想跟残暴冷血的黑魔王共处一室?尽管他的尸体早已凉透。
      门又关了回去,室内凭空显现出一个女孩儿。
      乌黑的乱发,澄亮的绿眸。

      她把魔杖一甩,棺材板应声揭开。她走过去,捡起里边形如兽骨的紫杉木魔杖,饥渴难耐地摩挲着。
      欢迎,我忠诚万分的老友。
      再见,我饱含耻辱的躯壳。
      棺材里猛地燃起熊熊大火,把里面仅剩的尸骸烧成了灰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停更了很久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(久到有妹子以为弃更或者完结/笑哭
    时间久了,哎莱修发现定期更新真的非常难。(所以我觉得好像每次留言都在道歉
    我今年已经是初三狗了。八月底开始军训,然后就开始上学,所以前几周都没更新。
    总的来说,更新,好像只能随缘吧。
    感谢喜欢我并且等待我这么久的你们。
     谢谢。


评论(8)
热度(58)

© 哎莱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